我改名了

萧逸x你 私自去了限制级表演后

舞厅里震耳欲聋。

你坐在台下,既兴奋又尴尬。

最近有个很出名的男团来光启巡演,安安在没有通知你的情况下买了两张门票,拉着你就去了。

去之前你以为就是演唱会或者见面会什么的,到门口检票的时候才察觉到不对劲。

这氛围……不像见面会啊。

你向安安投去询问的眼神,得到安安一个神秘的笑容。

没多久,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场子里放着暖场的音乐,突然灯光亮起,舞台各个方向走出几十个男舞者。

你还在不明就里中,然后就看见几十名舞者同时脱下了上衣,露出健美的上半身。

等等——

你震惊地瞪大了眼。

音乐节奏不快,但很有力量感,伴随着舞者在台上的表演,台下的女观众呼声爆棚。

你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阵仗。

你感觉自己像个乡巴佬。

安安买的是最靠近舞台的票,你不知道花了多少钱,因为你根本没有那个心情考虑这个问题——

舞台上的男舞者单膝跪地,向你伸出手。

“快!!快!!!!拉住他啊!!!!机会难得!!!!”

安安兴奋地喊着。

你还愣愣地,手被安安抓着递到舞者手里。

高鼻深眼窝的欧美男舞者对着你一笑,露出一口白牙,你正被这种气氛搞得有些晕乎的时候,腰被一双手掐住,直接抱到台上。

“哇!!!!!!!”

底下的观众沸腾起来,口哨声呐喊声此起彼伏。

你被男舞者牵着走到舞台中央,有些不知怎样是好地站着。

随着台下观众的呼喊,舞者开始对着你扭动身躯,甚至拉着你的手触摸胸部和腹部的肌肉。

做贼确实容易心虚,摸上男舞者腹肌的瞬间,萧逸的脸突然在你脑海中闪过。

不行,你是有男朋友的人,不应该这样。

你摆摆手,想要下去,却被舞者抓住手,十指相扣。

舞者对着你眨眨眼,似乎不懂你为什么想要离开,然后一把抱起你,你的双腿无处安放,下意识缠在舞者腰上。

完了完了,萧逸应该不会在这吧。

你悄悄环顾台下,黑压压的,都是女客,然后暗暗松了口气。

还好还好,只要你不说,安安不说,萧逸怎么会知道。

等会还是赶紧找机会下去吧。

不过命运并没有给你喘息的机会。

台下突然出现了小规模的惊叹声,会场里面很吵,但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听到了。

虽然你觉得不太可能,可是做了亏心事的你还是忍不住投去眼神确认——

真的是他!!!!!!

他怎么会在这!!!!!

你要疯了。

你吓得像猴子一样往下窜,舞者给你一个遗憾的眼神,吻了下你的手背,带着你回到台下。

会场里几乎都是女客人,突然出现一个男人,还是一个身材各方面条件都不输男舞者的男人,一下子就引起了沸腾。

你赶紧回到座位,问安安怎么回事,安安给你一个欲哭无泪的表情,然后给你看手机。

“你刚才手机响了,我一个不小心接通了呜呜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安安那……

你害死我了你知道吗……

可能是萧逸太过显眼,有离得近的男舞者凑上前。

台下甚至有客人打开手机开始录像。

萧逸拒绝了对方的靠近,径直向你走来。

这下真完了……

……

萧逸拉着你的手,走出会场,安安则是很有眼色地表示不与你们同行,然后给你一个抱歉中还有点幸灾乐祸的表情。

“想吃东西吗?”

奇怪,他怎么这么平静。

有问题。

你摇摇头:“不太饿。”

“好。”

他太冷静了!!!!

你直觉不好。

萧逸开了车过来的,把你塞进副驾驶,然后戴上安全带,车子驶离路边。

萧逸车速很稳,一路上没说什么话,你忐忑着,想着要不要说点什么缓解气氛。

“你怎么在这啊?”

“哦,正好在附近,就进来看看。”

你点点头,赶紧思索着下一句要接什么。

“那个……今天是安安拉着我来的,我来之前完全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的。”

你一点没有出卖朋友的自觉。

“哦,这样啊。”

“你……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”

你小可怜地撇着嘴,悄悄观察萧逸的表情。

他面部完全没什么波动:“害怕什么?我还能吃了你?”

那倒不至于。

不过,也难说。

你正在激烈地天人交战中。

你是不是应该道个歉,争取宽大处理?

可是看他现在没什么反应的样子,其实有没有可能……他根本没看到那一幕?

也对,舞台中央距离入口有一段距离,光线又暗,他不一定真的看到你了。

对,别担心,稳得住。

你打定主意,决定不要道歉打草惊蛇,却没注意到萧逸眼中闪过一道凶光。

……

车子开到萧逸家的时候,你已经完全镇定下来了,甚至还可以有说有笑。

萧逸确实完全没异常,看来是真没看到。

你的心情放松下来,甚至有工夫思考等下吃点什么,之前为了去看演出,连晚饭都没来及吃就被安安拉走了。

“不如我们吃烧烤吧,我点个外卖,怎么样?”

“行啊。”

你拿出手机,打开外卖软件浏览商家。

很快就选好了吃的,没过十几分钟,外卖员就提着东西到了。

你说了谢谢,然后把吃的拎进屋里,屋里顿时一股烧烤香味弥漫。

吃完东西收拾好桌面,你拍着肚子感叹不用自己做饭就是方便。

“吃饱了?”

“饱了。”

你眯着眼,懒洋洋回答。

对了,他刚才都没怎么吃,是不饿吗。

“你不饿吗?”

你正思考他是不是不想吃烧烤,要不要再做点什么吃的时候,腰被一把掐住提起来。

“你干嘛!”

你失去重心,下意识攀住萧逸的肩膀,腿缠住他的腰,然后后知后觉发现,这个姿势……有那么点熟悉……

抬头,对上萧逸眼里的狼光。

等等——

他根本就是看见了!!!!!!

他装作不知道放松你的警惕,然后突然袭击!!!!!

“你……你故意的?”

萧逸笑,笑容有些吓人:“怎么能算故意呢,我只是在考虑该怎么惩罚你这个贪心的小坏蛋。”

这不是什么好话!!!!

你吓到愣住。

“我……我没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没有这个必要。”

他依然笑,捏着你腰的手暗暗加重了力道。

你头脑风暴着,赶紧想办法稳定对方:“萧逸,你这样我害怕。”

先装可怜博取他的同情心再说。

“哦?难道你不知道,你越害怕,我越兴奋吗?”

哪有这样的!

你脑子里警铃大作,想趁他不注意赶紧溜,先挨过今天晚上再说。

可他抱着你的姿势可谓是滴水不漏,你整个人被钳制住,根本没有逃跑的余地。

你被抱着进了卧室,然后被轻轻丢在床上。

萧逸脱下上身的T恤,单穿了条牛仔裤,压在你身上。

“其实你要想摸肌肉的话,根本不用去其他地方,我就有,其他也可以。”

你被滚烫的气息包裹,脸瞬间红成球。

“我不是,你要我解释几遍……我是被安安拉去的,我去之前压根就不知道啊啊啊啊……”

“啊,你说什么?突然耳聋了呢。”

萧逸掏了掏耳朵,开始扒你。

“别……萧逸!!你……”

你的反抗被吞没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所有的动静停下。

你累得像条死狗,面无表情望着天花板。

你可算懂了,这家伙根本就没生气,他就是想公报私仇而已!

小气鬼!

不对,应该是奸诈狡猾的大灰狼才对!

评论(36)

热度(1810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